应作如是观。

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BBC Sherlock/福华】魁地奇(一个非常短的小甜饼)

Harry Potter AU

拉文克劳Sherlock x 格兰芬多John

一个小段子??

如果有些ooc的话还请原谅qwqqqq

————————————————————————————————————————

Sherlock Holmes,Ravenclaw的天才少年。

          John Watson,Gryffindor的天才捕球手

          Mr.holmes与Mr.watson是挚友,这点在Hogwarts并不是秘密。

          Sherlock与John是恋人,这点每个学院的学生们也都心照不宣,毕竟他们俩很般配,不是吗?

          魁地奇比赛毫无疑问再次以狮院的捕球手John.Watson捕获金色飞贼结束。刚下赛场,还提着扫帚的John便被围着蓝色围巾的黑发少年拉到墙角,魔杖指向John的手臂——那里在比赛时曾被游走球撞到,虽然John及时地避开了,但Sherlock还是认为那伤到了John的手臂。

          ”Sherlock,我没.....“

          ”John你最好先闭上嘴巴让我检查完你的手臂,不得不说我对治疗咒的熟悉程度在你的帮助下突飞猛进,Pomfrey夫人一定会感到很高兴,因为她将后继有人了。”

        “......Sherlock我当然知道你从未考虑过作名治疗师,我下次会小心些的。“

          ”Mr.watson不会再有下次了,再有下次你就做好告别自己作为魁地奇捕球手的生涯以及你最爱的魁地奇吧。“

         说完最后一番威胁的话,Sherlock转身大步向大门走去,John也没再说些什么,只是如往常一样笑着追上去,与他肩并肩走在一起。

         再受伤,就不让他打魁地奇?

         John当然知道,毕竟这是Mr.Holmes不知道是第多少次威胁他,自从他在一次比赛中被游走球撞下扫帚险些摔断脖子(Sherlock语)以来。这里要多谢来自Ravenclaw机敏的Mr.Holmes以及他及时的减震咒,避免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最爱的魁地奇?不不不,这当然不是真的。

        毕竟John Watson真正最爱的,是你,Sherlock Holmes。 

        今天的Hogwarts也很平静,那一蓝一红的两道身影,也依旧是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bingbu

————————————————————————————————————————

第一次写福华,很短,希望会有人喜欢。

灵感来源于眠狼太太的画,真的是超级喜欢这个设定,给太太疯狂打call!



评论(6)

热度(41)